close
這一個禮拜, 雖然工作上的鳥事很多, 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身邊的朋友都默默的給我力量. 小爽跟美國的這一群朋友,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

小爽真的是一個很盡職的伴娘. 我必須老實說, 在我沒有當新娘之前, 你如果來找我當伴娘, 我應該也是傻傻的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然後就算知道了, 也不會出什麼意見, 一切聽從新娘的決定. 好險我的朋友都沒有人在我之前結婚,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超級愧疚的...
從選伴娘服的樣式到顏色, 小爽都有參予討論.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狠不會下決定. 小麥跟我相反, 他下決定很快, 你問他什麼他會馬上給你答案, 但是… 但是.. 他過幾天就會改變主意, 所以有時候問他等於白搭.

選伴娘服這件事也拖拖拉拉搞了好幾個月, 小爽都陪在我身邊隨叫隨到, 我的下午跟他的早上就是我們的溝通時間, 其實真的忙的時候也不會講太久, 但是他都會花時間跟我講, 就讓我覺得狠感動. 再加上前幾天我們決定好要先買一件來看看到底好不好的時候, 他二話不說就自掏腰包說要付 rush order 的錢, 我那時心理真的是想說: 我好幸福, 有這麼有義氣的朋友. 其實很多時候, 錢這種東西真的是小事, 被看重的是背後的那份心意. 我很開心小爽是一個懂得怎麼做人家好朋友的朋友. 有些人是朋友, 但是不會對人家好, 關係自然難以持續. 小爽狠細心的會替人著想, 我真的很幸運.

另外昨天一起出去玩的那一群, Kirin, Eric, Tenny, Robert, Alice and Jerry… 我很高興大家講來參加我的婚禮還有 bachelorette party 可以講得這麼開心, 你們還積極的幫我想要去哪裡度蜜月, 真的是好朋友. (雖然到最後連 Fresno 這種鳥答案都出來了.. *$#%#@*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大家這麼盡心的幫我. 不像有些人不是真心的要幫你出意見, 只是想要跟你比一堆有的沒的. 我會好好的弄一個好婚禮, 讓大家都玩得盡興的.

感激放在心裡,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會記得. 希望緣分及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frisc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