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沒有結婚整個人就賢慧了起來啦?? 羞羞羞..

前一陣子因為 Dyson 可愛的小兒子Ian來我們公司賣東西, 幫他們學校籌整修圖書館的經費, 所以好心的 Angela 阿姨就買了個餅乾. 本來想說東西到了就分同事吃一吃應該很好解決, 誰知道... 誰知道... 這餅乾來的時候竟然是一桶... 怪怪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是 cookie dough, 沒烤過的麵團來著的. 這下尷尬了... 不但不能請同事吃, 還要全部帶回家由我跟小麥消耗掉. 好險小麥喜歡吃甜的, 不然又是我自己一個要全部吃光.

看看照片烤的還不錯吧~ 有沒有讓人食指大動啊? 現在我烤餅乾的技術很好喔.. 我承認第一次有烤焦啦! 但是我很快記取教訓, 現在可是每次都成功.. 嘿嘿. 下次我要挑戰自己做麵團, 看看能不能造就又香又軟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frisc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